top of page

520送愛心 感謝醫護 玄饌送百年好味道紅蟳米糕 慰勞醫護人員

今天是5月20日,520特殊的諧音,讓不少人選擇在今天向心愛的人表達愛意。然而在大家安享節日之餘,卻不能遺忘有一群辛苦的醫護人員,正在為守護大家的安全而努力,我們也應對此深表敬意。


由玄饌海鮮宴會館的總鋪師施宗榮(宗榮師),贈送宗榮師的拿手好菜「紅蟳米糕」,給辛苦的醫護人員,表達誠摯謝意並為他們加油打氣。玄饌婚宴會館以及施宗榮總舖師團隊分別贈送了安南醫院、成大醫院、市立醫院以及奇美醫院共超過一千份的紅蟳米糕。



施宗榮總鋪師是歸仁施家班第四代繼承人,已有45年總舖師資歷。自祖父那一代開始做辦桌,已有超過百年傳承,桃李滿天下,在台南享有盛名。施宗榮表示,與醫護人員付出的辛勞相比,這只是聊表小小心意,疫情期間大家更應該支持醫護人員,大家團結一心,共抗疫情。





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