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天臺派對-來天臺找你的快活


💢若生活太煩悶,一起來天台與我們同歡! 💢若生活圈要開,踏出門找尋另一種可能!

👉8月22的晚上,來天臺找你的快活👈 ‍💃🕺一起享受夜晚、享受的今晚單身的快活! ‍今晚,就用單身作為定調,給您桑桑悠悠的最chill的感覺!

這氣氛 你還猶豫嗎?

快點一起來玩!!!

活動場上男女生的比例是1:1 現場絕無冷場,歡迎大家一起來玩!

將用搖鼓LIVE BAND開場, 享用美味BUFFET及微醺美酒

現場除了提供飲料酒水外 還有精緻餐點,跟龍蝦沙拉 沒有錯,就是那個龍蝦沙拉!

🎵⚡最後一起在舞池裏感受電音DJ的魅力及海景煙火秀!⚡🎵

一同出門來玄饌天台找快活, 一起打開生活圈!

快來跟我們一起參加 天臺派對 ! ! ! 派對時間:8/22(六) 17:30-21:30 派對地點:玄饌宴會館(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1號) 報名費用:一人1,200元、兩人同行只要2,000元、三人同行只要2,700元 報名方式: 報名連結 https://reurl.cc/lV3doq *線上報名匯款,報名成功後憑票券入場 *線上報名連結已修改,請詳細確認保障自身權益 現場憑購票證明領實體票,憑票券可換生啤一杯🍺



13 次查看0 則留言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